当前位置:

“湘品出海”将走向快车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桂思雨 编辑:邓瑶 2014-12-06 0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本报12月5日讯 “湘品出海”战略推介会4日在长沙举行。中国制造展销中心(英国)有限公司与湖南嘉德集团就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IECC)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正式形成战略合作后,将为“湘品”搭建“出海”的快速通道。

  此次推介会是为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推动“湘品出海”的号召,协助湖南企业走出去并扩大湖南产品在国外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而举办。在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周胜桥和招商部部长洪慧的协助下,嘉德集团与中国制造展销中心(英国)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就在欧洲设立湖南馆,在IECC设立欧洲馆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湘品出海的速度将加快,入驻IECC的进出口企业也会享有更优质全面的贸易发展服务。

  今年3月中国制造展销中心(英国)有限公司已与中国商务部诚商网合作在英国和中国正式推出“中国制造之窗——出口欧洲的快速通道”项目。“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卖方和欧洲买方之间建立起一个中欧贸易桥梁。”中国制造展销中心(英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正鸣说,达成合作后双方除了每年定期在英国纽卡斯尔市举办一次大型的中国工业产品展销会以外,还将定期举办不同城市的工业产品展销会,增加中国产品走出去的机会,让中国企业更快捷地打入欧洲市场。

  湖南嘉德集团作为湖南优秀企业代表,在会上隆重介绍了IECC的项目优势、规划、发展目标等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