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上门为创业人员办理政府贴息创业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歆华 曾碧山 编辑:王津 2014-12-08 15: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28日讯(通讯员 肖歆华 曾碧山)127日,洞口县财政局国资股、洞口县就业服务局负责创业贷款的工作人员深入邵阳市唯一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雪峰建材城创业孵化基地,在雪峰建材城的硅藻泥、英伦王朝窗帘、厨卫吊顶、灶具专卖、油漆专卖、高达门业等商铺,与经营户促膝长谈,了解他们困难和经营情况,并在雪峰建材城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对要求扶持的自主创业大学生和商铺经商人员进行政府贴息的创业贷款的现场办公,为12名创业人员现场办理政府贴息创业贷款100多万元,及时解决了制约发展的资金困难。

  今年以来,洞口县政府贴息创业贷款工作人员上门贴心服务,积极扶持促进就业,简化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和个体经商人员的办理创业贷款的程序,缩短贷款办理时间,共发放政府贴息创业贷款2131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洞口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