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挂车方向盘失控撞毁百米金属护栏 半边车头刮没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梁美芝 编辑:杨洁 2014-12-11 1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早上7:29,一辆江西籍半挂车因车速过快刹车失控,在京港澳耒宜高速1771公里往南方向处撞毁路边金属护栏

(12月11日早上7:29,一辆江西籍半挂车因车速过快刹车失控,在京港澳耒宜高速1771公里往南方向处撞毁路边金属护栏。)

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底部与金属护栏刮擦几乎半边没了,所幸的是,半挂车车上的2人均平安无事。

(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底部与金属护栏刮擦几乎半边没了,所幸的是,半挂车上的2人均平安无事。)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静 梁美芝)12月11日早上7:29,一辆江西籍半挂车因车速过快刹车失控,在京港澳耒宜高速1771公里往南方向处撞毁路边金属护栏,幸无人员伤亡。
  
  耒宜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右边的金属护栏被半挂车强大的撞击力撞毁近百米,路边的花草树木被撞得东倒西歪,部分路基也被损毁。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底部与金属护栏刮擦几乎半边没了,所幸的是,半挂车车上的2人均平安无事。
  
  司机陈某说,当时车速最多70来码,没想到行驶中踩了一脚刹车后,车辆方向盘突然失控,完全不受控制,车辆与旁边的金属护栏刮擦后才停了下来。昨晚就感觉方向盘好像有点问题,准备第二天修一下,但早上起来的时候又忘记这回事了。回忆起事故发生那一刻,另外一名驾驶人还惊魂未定,“还好当时车辆不多,不然后果真的无法想象”。
  
  事故发生后,耒宜高速交警及时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联系施救部门快速对现场进行了处置,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目前是高速公路冬季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在高速上行驶的司机朋友,务必要集中精力,谨慎驾驶,不要超速行驶或随意超车、变更车道,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