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手术室更衣室频频被盗 装监控锁定“内鬼”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张金福 编辑:邓瑶 2014-12-13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张金福)医院一名医生,利用工作之便,趁其他医生做手术之机,多次潜入医护人员的更衣室盗盗窃钱财。民警接报后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12月11日晚成功将这一“内鬼”抓获。
  
  7月11日14时许,湖南省澧县公安局澧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县人民医院医生张某报案,称自己上午在医院12楼手术室给病人做手术时,将衣服裤子挂在更衣室墙壁上,然后到手术室给病人做手术,刚刚手术完后回到更衣室换衣物时发现裤子口袋钱包内的现金1900多元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手术室现场进行勘查和展开走访调查,得知该手术室的更衣室曾多次发生现金被盗窃案,造成医务人员之间相互猜疑,在院内影响极坏。民警推断,此案可能系一人所为,而且嫌疑人对医院的环境应该比较熟悉,怀疑是医院内部人员作案。为纠出内鬼,民警建议院方在该更衣室安装一个隐形监控,院方采纳了民警建议。12月1日,县人民医院保卫科又打来电话报案,称手术室更衣室内又发生一起现金被盗窃案。民警迅即赶到医院监控室,调取案发时的视频资料,发现视频中的作案嫌疑人是该院四病室医生黄某某。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多天蹲守,12月11日20时许,当黄某某再次出现在手术室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如实交待了他自今年以来在手术室更衣室内多次盗窃同事现金的犯罪事实。内鬼被捉了,全院医务人员拍手称好,该院张医生拉着民警,感谢民警揪出了内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