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面推行燃气事故保险 每户每年缴纳2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邓瑶 2014-12-17 10: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叶子君

  本报12月16日讯 长沙天然气居民用户每户缴纳20元,自缴费之日起一年内,一旦发生用气安全事故,就可获得单次事故最高限额150万元、多次事故累计限额300万元的赔偿。继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今年9月推行天然气用户燃气事故保险后,今日上午,长沙市所有七家液化气经营企业签订液化气用户保险协议,标志着燃气专业保险在我市全面推行。

  长沙市燃气热力管理局局长赵志勇介绍,长沙市目前有天然气用户超过120万户、液化气用户超过40万户,“燃气专业保险保障范围广,保障额度高,能最大程度地保障燃气用户的利益。”

  湖南省内目前已有株洲、湘潭、益阳和郴州四个市州开通了燃气专业保险,并已经有理赔先例,长沙市已有超过12400户购买。

  办理地点

  长沙主城区天然气用户可以去以下四个营业厅办理:开福区新河路336号的伍家岭营业厅,时代阳光大道99号富景园综合楼1楼的时代阳光大道营业厅,岳麓区新民路102号的新民路营业厅,市政府二办公楼二楼的长沙市政务公开中心燃气服务窗口。

  星沙地区的居民在漓湘中路6号的营业厅办理,宁乡地区的居民在东沩西路118号的宁乡营业厅办理,浏阳地区的居民在浏阳工业园经开区康平路302号的营业厅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