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费停车洗个脚 车窗被砸包被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王智芳 编辑:邓瑶 2014-12-18 10: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提醒:临近年底,切勿把贵重物品留车内

  记者 龚化 王智芳

  本报12月17日讯 “真没想到车子停在收费的停车场里,还会被砸!” 今天上午,长沙的胡女士说起她在一足浴店楼下收费停车场的遭遇,就气愤不已。更窝火的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足浴店和物业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12月9日晚,胡女士和朋友一起来到长沙天之道足浴福元店消费。“当时看到楼下的停车场有保安在,而且要收费,我们离开时间并不长,就把车停在里面,包也放在车里。”胡女士表示,当她和朋友拿着足浴店停车券再次来到停车场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自己爱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得稀烂,车里的皮包早已不翼而飞。

  “车子几乎就在保安的眼皮底下被砸!”因包里放着她所有的证件、银行卡,胡女士很是着急,在拨打报警电话后,她当即向足浴店讨说法,结果,工作人员来一句:“停车场是物业的,你们去找他们!” 随后, 物业方一名陈姓经理赶到现场,称“要赔偿损失的话,让车主带法律人士过来协商”。

  本报金牌律师团律师安金龙表示,车窗都被砸了,说明停车场保安没有尽到保障车辆安全的义务,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车主的损失应该由停车场所属单位赔偿。

  目前, 长沙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民警提醒,临近年底,市民切勿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龚化 王智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