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美家招商起航 长沙城南再添大型家居建材卖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艳华 2014-12-18 22: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下午,湖南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全国招商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上千名建材家居品牌及厂家代表齐聚长沙融城花园酒店,共同见证湖南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全国招商大会举行。
  
  招商会上,湖南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叶长生介绍,广场建筑面积总计42000平米,总投入达2亿元,直接辐射长沙城南以及株洲、湘潭的消费群体。同时,居美家将联合周边的慕名家居生活广场、远航企业广场、学海优品汇百货、佛奥康桥水岸商业街,聚拢形成一个综合性商业圈。
  
  作为从业经历超过十年的建材家居老手,叶长生先后操盘万家丽建材家居广场、娄底418建材市场以及湖北十堰居然之家等大型卖场,他认为长沙城南的楼盘量完全可以支撑起更多的大型家居卖场在南边“生根发芽”。
  
  根据规划,居美家共计三层,一楼产品分布以陶瓷、卫浴为主,二层规划为地板、木门、衣柜、五金等,三层多设置橱柜、电器、墙纸、布艺等品牌,商场四个角落为消防通道和电梯。叶长生强调,“整个卖场的商业及业态布局由具有十多年卖场操作经验的团队打造,力求实现商铺360度零死角。”
  
  叶长生透露,居美家将采用O2O新商业模式,把消费者、建材家居卖场、设计师、品牌商户、房地产公司五者联结,打造多方受益平台。他表示将通过直观的图文及语音来介绍产品,并且根据户型以及流行家装风格,打造多样化三维立体样板间,满足消费者的直观需求。
  
  湖南居美家建材家居广场由湖南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天心区暮云经济开发区南北干道(生态动物园斜对面),毗邻芙蓉南路和长沙市绕城高速,东依长株潭城际铁路,处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商业区域,涵盖居美家建材家居商场、居美家酒店、居美家商务楼,是长沙暮云经济开发区的标志性大型建材家居商业综合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