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店业大咖高桥论道发展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杨洁 2014-12-22 2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映红发表讲话。)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主持论坛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主持论坛。)

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安强发表讲话。

(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安强发表讲话。)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记者 杨桦)今天下午,长沙首届酒店用品行业发展论坛在高桥大市场举行。论坛以“酒店投资的新常态与酒店市场发展的新趋势”为主题,来自酒店业的投资人、酒店行业的学者、大咖们各自登台演讲。
  
  论坛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晓联袂主持。本次论坛是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中国酒店行业协会、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安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和手机终端的时代,酒店业的产业的融合要有很好的平台,要有很好的渠道,现代的手段,要有专业的团队去运营,只有这样,才能展示出自己的品牌和节能环保创新的产品。
  
  论坛上,中国酒店投资联盟主席旅游与酒店投资人杂志总编马勇教授围绕新常态市场下中国酒店投资新趋势与酒店用品市场发展的新机遇进行开讲。
  
  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映红表示,这二十多年是中国酒店行业高速发展的时机,也促使酒店用品的专业化程度更强,对我们的要求更大。我们举办湖南省首届酒店用品博览会,目的在于交流共同发展,使酒店用品这个行业做大做强。因此,这次博览会既是一个大聚会,也是一次大交流、大合作,更是为酒店用品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