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学子开展平安夜“红苹果”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陈增 吴小彬 编辑:邓瑶 2014-12-24 1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们购买圣诞礼品

(同学们购买圣诞礼品)

志愿者们提供的苹果套餐

(志愿者们提供的苹果套餐)

志愿者表演舞蹈小苹果

(志愿者表演舞蹈小苹果)

志愿者的自行车表演

(志愿者的自行车表演)

留学生演唱圣诞歌

(留学生演唱圣诞歌)

在忙碌的志愿者们

(在忙碌的志愿者们)

亲手叠的爱心折纸

(亲手叠的爱心折纸)

  红网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陈增 摄影 吴小彬)小小红苹果,浓浓情谊真。2014年12月24日中午,南华大学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南华大学北校灯光球场开展了平安夜爱心平安果义卖活,在活动开展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同学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有激情四射的舞蹈“小苹果”、深情的吉他弹唱、劲爆的自行车表演。留学生也主动参与到义演的队伍中,为现场的同学们演唱西方传统圣诞歌《Christmas Song》。
  
  圣诞节是西方传统节日,越来越的年轻人也参与到过圣诞节的行列中。南华大学医学院的志愿者抓住“平安夜,圣诞节”这个机会出售苹果,同时为了方便同学们挑选心仪圣诞礼品,提供多种水果套餐组合。在购买水果后,购买者还可以得到志愿者们亲手叠的爱心折纸。本次活动会将出义卖的钱将用于购买留守儿童过冬的衣物及书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