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轿车翻下立交桥 车主牙齿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高芹 2014-12-28 08: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lih1412438.JPG

12月27日,长沙东二环树木岭立交桥北端,小车开上了桥墩,撞上护栏后翻下桥,四脚朝天。图/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张迪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12月27日下午4点多,长沙东二环树木岭立交桥北端,一辆轿车由北往南上桥时,开上了旁边的桥墩,撞上护栏后翻下桥,四脚朝天。从旁经过的一辆桑塔纳小车左侧被砸。幸运的是,事故并无重大伤亡,翻车的司机仅牙齿受伤。

  下午4点半,潇湘晨报记者到达现场时,事发地有些拥堵,交警正在疏导交通。翻车的是辆长沙籍的白色马自达小车,车身受损严重,四脚朝天。从车轮磨损情况来看,车还比较新。

  旁边一轮胎店女老板刚好目睹了翻车经过。“白色轿车不紧不慢,直接开上了上桥处的桥墩,撞上前面的护栏和交通标牌,然后翻下桥。”女老板说,“有辆旧桑塔纳刚好被砸。”

  被砸的桑塔纳车主袁先生坐在车内,反复向周围的人讲述当时的情况。“我吓得要死,感觉有大东西砸过来,转头一看,一辆车砸下来了。”袁先生说。

  经袁先生等人证实,白色轿车的司机约30多岁,事发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男子自己从车内爬出。截至下午5点左右,吊车、拖车均已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

  目前,白色轿车司机正在配合交警调查事故原因,据目击者与现场民警介绍,该男子身体无大碍,仅牙齿受伤出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