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创建顺利通过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邓瑶 2014-12-29 15: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26日上午,湖南省检查组评审验收并通过衡阳市雁峰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创建工作。在评审会上,该区相关领导就组织管理、数字资源、信息环境、应用成效、师生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该区创建情况,并就专家提出来的落实教育信息化专项经费、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名校网络课堂建设等问题予以解答。
  
  评审组一行对该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并表示,该区作为今年衡阳市唯一一个申报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的县(区),将成为衡阳信息教育的新起点。该区下阶段将进一步完善优质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进一步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效益,进一步纵深推进优质现代教育技术保障机制,努力实现从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向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区、从推进教育信息化到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目标,争创全省一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