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政协对增补委员候选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娉娉 2014-12-24 16: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7—22日,衡阳市雁峰区政协分2个考察组对全区拟增补的6名政协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严格按照委员考察程序,仔细审查、严格把关,通过面谈、走访、测评等形式,详细了解其思想政治表现、突出业绩、群众评价等相关情况,同时就政协委员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应履行的职责、应遵守的纪律法规、如何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等提出具体要求。考察后,该区政协还将充分征求纪委、政法、工商、税务等部门对考察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把好每一位增补的委员的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24/4166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