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外情败露 “出轨男”捅伤“告密”兄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邓瑶 2015-01-06 10: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核心提示

  因为一段婚外情,好兄弟反目成仇,被砍成重伤;和睦的夫妻生活也因此争吵不断,甚至被打成重伤。醴陵市两名男子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这两起案件也告诫那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偶尔偷腥”的人,婚外情绝对是幸福家庭的“隐形杀手”。

  婚外情A面

  本报1月5日讯 株洲一名陈姓男子因婚外情被妻子发现,怀疑是自己兄弟多嘴“告密”,一气之下拿刀将兄弟捅成重伤。今天上午,记者从株洲醴陵市检察院获悉,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婚外情被发现引发争吵不断

  33岁的陈俊(化名)是醴陵市富里镇人。他和妻子结婚多年,生活虽说不上大富大贵,但妻子在家相夫教子,也让他能安心工作。

  去年7月,陈俊到江西上栗县某麻将馆打牌,牌桌上认识了一名女子,两人交谈甚欢,于是发展成婚外情人。

  本来醴陵、上粟两地也相隔不远,于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偶尔偷腥。正当陈俊愉快地游走在两名女人之间时,事情却被他的好兄弟邓琦(化名)发现了。

  作为多年好友,得知此事后,邓琦对陈俊进行劝说,希望他能安心顾家。无奈陈俊没能听进去。于是,邓琦将陈俊有外遇一事告诉了陈的妻子。

  很快,陈妻找到陈俊质问。陈俊见无法隐瞒,只好坦承自己与他人曾发生过不正当关系。从此,夫妻经常为此事争吵,甚至大打出手。陈俊认为,是好友邓琦“告密”引发家庭矛盾。

  他将“告密”朋友砍成重伤

  好好的一个家,因兄弟的“告密”变得岌岌可危,陈俊心里憋足了怨气。于是,他一有机会就会找邓琦“理论”,责备对方不念兄弟情分,这对原本的好兄弟,三天两天就会为此争吵。

  去年9月7日,陈俊和邓琦因此事再次在电话里发生争吵。当天14时许,陈俊在醴陵富里镇新街十字路口附近碰到邓琦,两人再次发生争吵,邓琦失手给了陈俊一拳。

  本来就对兄弟“出卖”自己有气,现在又挨对方一拳,陈俊越想越气,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对着邓琦身上就是一顿乱捅。

  看到邓琦被捅得满身鲜血,陈俊顿时慌了神,他将带血的水果刀丢到路边,踉踉跄跄地逃离现场。

  随后,邓琦被送往医院抢救,虽抢救及时脱离生命危险,却因此身受重伤 。

  案发后,陈俊在家人的劝说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通过亲属赔偿邓琦各项经济损失82000元,得到邓琦的谅解。

  目前,陈俊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莫茜

  通讯员 郭秀峰

  婚外情B面

  妻子“不让碰”,他持“枪”打人

  男子因涉故意伤害罪已被批捕

  本报1月5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醴陵市检察院获悉,嫌疑人汤某因妻子不能满足其性要求,恼羞成怒的他竟将她打成重伤。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汤某被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41岁的汤某是醴陵市神福港镇人。去年8月15日,吃过晚饭的汤某突然向妻子提出要与其发生性关系,妻子拒绝了他的要求。“他好赌成性,还和外面的女人乱搞,伤了我的心,我实在不想他碰我。”汤妻在办案机关的材料中提到,拒绝丈夫的要求后,对方扑过来企图强暴她,但是没有成功。“他上前硬要脱我的衣服,我一直挣扎,他没有得逞。”

  汤某见没有成功,气急败坏下,他开始动手打妻子。汤妻在婆婆的帮助下躲进家中卫生间,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汤跑到自家车前,在车内拿出一根空心钢管和一把枪,再次冲回家里。

  面对上前劝架的汤父,他扬了扬手中的手枪,一脚踹开卫生间的玻璃门,用钢管朝妻子身上一顿乱打,不管妻子如何哭喊求饶,打红了眼的汤某都不曾停手,导致妻子身上多处受伤。

  案发当晚,气愤不过的汤母决定“大义灭亲”,拨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报警。经鉴定,汤某所持手枪为玩具枪,其妻所受伤为重伤二级。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莫茜

  通讯员 郭秀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