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前长沙飞北上广深4折起 公务舱春运有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高芹 2015-01-21 08: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赵莎芬 黄佩琳)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1月下旬长沙飞哈尔滨、成都等旅游城市机票较紧张,飞往北京、上海等14城市机票宽松,折扣低至4折。即日起至2月9日,南航在长沙始发21条航线推出公务舱优惠机票。

  即日起,购买1月31日前,长沙飞北上广深、天津、太原、青岛、大连、济南、昆明、西安、南京、杭州、乌鲁木齐机票宽松,折扣4至5折起;重庆、温州、沈阳、珠海、三亚、海口,机票较宽松,折扣6折起;成都、哈尔滨、长春机票较紧张,折扣7折起。

  据南航销售部人员介绍,春运期间将在长沙始发21条航线推出公务舱优惠机票,票价折扣相当于经济舱全价的80%~130%。比如:长沙飞青岛、杭州、哈尔滨公务舱票价是经济舱全价的80%。北京、上海公务舱机票是经济舱全价的100%~1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