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房拒给身份证登记 衡阳两醉酒男子砸酒店暴打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李俊剑 刘鑫 编辑:邓瑶 2015-01-22 10: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唐聪 李俊剑 刘鑫)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有人上“天猫”疯狂扫货,有人却对正在执行公务的民警拳脚相加。2015年1月22日,公安机关以凌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向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2014年11月11日晚八点,凌某、廖某二人酒后摇摇晃晃地来到衡阳市蒸湘区红湘路“7天”连锁酒店一楼大厅开房,服务员宋某要求凌某二人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凌某拒绝出示身份证,并且对宋某进行辱骂,还威胁宋某说不给开房就找她麻烦。无奈之下,宋某只好打电话报警。
  
  接警民警朱某等人赶到现场时,凌某已经在打砸酒店的财物。朱某依法要求凌某二人出示身份证件,凌某不但不出示证件,还以不屑的口吻说:“你算什么东西,你只是一杠一星而已。”说完一脚踢开沙发旁边的茶几准备离开。朱某和另外一名协警便上前拦住凌某二人,凌某二话不说一把推开朱某,之后又冲上去掐住朱某的脖子,继而和廖某一起对朱某拳打脚踢。朱某和随后赶来的几位民警合力终将凌某二人制服。
  
  经法医鉴定,朱某左右下颌、颈前、胸前壁等多处软组织挫伤,构成轻微伤,而等待朱某的则可能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