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将馆里拍拍肩引来一场血案 猝不及防被砍三刀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袁芳 龙佳欢 编辑:邓瑶 2015-01-22 11: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2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袁芳 龙佳欢)男子认为对方拍其肩膀是挑衅,两日后又在麻将馆遇见对方,找来菜刀一顿砍。经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1月20日荷塘区法院对被告人谢某以故意伤害罪作出判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14年7月底,犯罪嫌疑人谢某在红旗村某麻将馆打牌,当时被害人姜某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可谢某却认为是姜某在对其挑衅,遂怀恨在心。8月2日上午10时许,谢某在另一个麻将馆看见了姜某,顿生怒气,从麻将馆内找了菜刀,砍向毫不知情的姜某,致使姜某头部、左手臂被砍伤,经司法鉴定为轻伤一级。
  
  姜某回忆,当时他在麻将馆看牌,不知道谢某过来了,突然感到头部剧痛,回头发现谢某目光凶狠的拿着滴血的菜刀,还没来得及反应又被谢某砍了两刀。
  
  原本只是一件拍肩膀产生的误会,却演变成一起血案,检察官提醒有误会要及时消除,即便是有矛盾也可以讲清楚,不要闷在心里转化为仇恨伺机报复,生活中需要包容和友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