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突击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 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3起

来源:红网 作者:曹健 编辑:邓瑶 2015-01-28 09: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排查建设工地渣土车运行情况

(排查建设工地渣土车运行情况)

查处放大号牌不清渣土车

(查处放大号牌不清渣土车)

设卡拦截闯红灯渣土车

(设卡拦截闯红灯渣土车)

对闯红灯的驾驶员进行曝光

(对闯红灯的驾驶员进行曝光)

  红网郴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曹健)1月27日凌晨1:05分,湖南省郴州市郴州大道与国庆南路交汇路口。值勤交警对讲机里传来了“前方岗点请注意,有一辆红色的解放牌渣土车闯红灯由东往西行驶,放大号牌隐约看到结尾825三个数字,已摄像取证请拦截!”的信号。紧接着,前方执法人员将闯红灯渣土车指挥靠边停下来进行检查,驾驶员看到交警很吃惊连忙说:“你们这么晚还值勤,我为了赶时间闯红灯,我知道错了。”但是知错是知错,违反的法律还是要受到法律的处罚,该驾驶员收到了一张“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放大号牌不清”的法律文书。
  
  针对部分渣土车利用放大号牌和后牌不清在夜间运行时闯红灯,严重影响路面交通安全的问题,郴州交警三大队联合渣土办,在郴州大道和青年大道等地开展渣土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1月21日至1月27日行动开始,走访和排查了6个渣土运输工地,在路面严厉查处渣土车违反交通信号、放大号牌不清、超速野蛮驾驶、安全设施不齐全、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设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截至1月27日,两部门共联合开展了3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渣土车各类违法行为63起,其中较多的违法行为是放大号牌不清晰、闯红灯、安全设施不齐等交通违法。介于此类交通违法特点,交警部门还会长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在各种媒体进行警示曝光,确保夜间道路的行车安全和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