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守儿童迷路急坏老人 热心民警半夜全城搜寻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娟 黄平 编辑:邓瑶 2015-01-30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艳娟 黄平)“警察同志,我的孙子到现在还没找到,麻烦你们帮我找找,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想活了。”1月29日零时10分,租住在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桂东大道的钟大爷拔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桂东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处置。冬天的雨夜特别寒冷,街上基本上没了几个人影。2分钟后,处警民警在审计局对面的街上看到两位年近古稀的老人撑着雨伞艰难地行走着并不停地呼喊着孙子的名字,寒风扑来冻得老人浑身发抖。民警将老人叫上警车,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老人告诉民警,儿子外出打工后智障孙子跟随他们租住在城乡结合部。孙子晚饭前出门玩耍后一直未归,我们煮好饭后就一直出来找了。老人年事已高身体也不太好,只能在附近艰难地寻找,直到好心人提醒下才拔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问清小孩的基本特征后,将老人送回了家然后兵几路老全城寻找。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县城林苑宾馆附近的街边上发现了一个浑身发抖的小男孩。确定小男孩正是钟大爷的孙子后,民警将其送回了老人家里。见到失散半天的孙子,老俩口一把抱过孙子不禁泪流满面,钟大爷哽咽着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