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友与前夫“叙旧情” 男子将情敌追打到公安局

来源:红网 作者:邓铁钢 胡欣欣 编辑:邓瑶 2015-02-10 16: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邓铁钢 胡欣欣)2月8日凌晨1时许,一名满脸是血的中年男子(刘某)手持长铁锁追赶一名手持木棍的中年男子(奉某),两人跑到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金洞分局机关大院前坪,万分惊恐的奉某向值班民警大声求救:“杀人了,我要报案!”,值班民警见状当场呵斥制止了两人,同时对作案工具进行了扣押,并将两人送至当地医院紧急包扎处理。众目睽睽之下,两人竟自己送到公安局来,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经调查,刘某、奉某与一名邓姓女子之间存在感情纠葛,刘某现女友是奉某的前妻。2015年2月7日晚,刘某得知女友旧情难忘又跟奉某叙旧,恼羞成怒跑到邓姓女子家砸东西,并与奉某发生了冲突。冲突中,奉某手持木棍在居民小区附近将刘某额部打伤,刘某额部受伤后手持铁锁追赶并打伤奉某,见刘某穷追不舍奉某迫不得已跑到公安局来求救,这才引发了前面看到的那一幕“血案”。
  
  2月10日,经法医鉴定,双方受伤程度均为轻微伤。目前刘某、奉某两人因故意伤害罪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