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湖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助力高端食品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5-02-11 22: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2月10日晚,大湖股份公告称,公司的“大湖”商标已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初,大湖股份公告称,公司修改章程转型高端食品销售,并设立上海大湖一网鱼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此次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既是公司品牌建设的成果,更重要的是能够助力公司高端食品销售业务发展的需要。”大湖股份董办相关人士表示。
  
  “大湖一网鱼”具体项目已经在不断开始落地。公司首期已与85家菜场经销商合作,计划未来覆盖200家15年计划开3家直营店;同时着力一网鱼平台建设,一网鱼平台开通后将销售线上线下相结合。
  
  大湖股份作为我国的“淡水鱼第一股”,拥有180万亩天然湖面。公司水产品已先后通过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认证,其生长地均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大湖的湖泊自然环境优良,自然状态下放养的“大湖”鱼,肌肉发达、肉质鲜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