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工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集中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编辑:邓瑶 2015-02-12 10: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贺任穷)2月11日,湖南省桂阳县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全县流通领域食品安全集中大检查。此次检查以县城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和食品批发户为重点场所,重点检查了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相关的肉制品、饮料、白酒、饼干、糖果等食品。
  
  在对冰冻肉类市场检查中,桂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发现了无中文标签进口冰冻牛肉10公斤、“三无”冰冻鸭肫以及鱿鱼须30公斤。涉案食品店主均不能当场提供检验合格证书,执法人员对上述冰冻肉制品进行了查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一食品杂货店,桂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发现其店面内摆放了2盒标识为“六颗核桃”饮料,其外观与“六个核桃”饮料非常相似。执法人员认为其产品涉嫌侵犯了“六个核桃”饮料商标专用权,立即责令经营户停止侵权行为,并责令其下架退市。
  
  行动当天,桂阳县工商局查获不合格冰冻肉制品40公斤、外包装标识无生产日期饮料100余件等问题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