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超车时不慎追尾 8岁女孩头撞上车窗玻璃获急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编辑:邓瑶 2015-02-13 13: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罗男抱着受伤的小女孩上警车,送其去往就近卫生院救助

(高速交警罗男抱着受伤的小女孩上警车,送其去往就近卫生院救助)

  红网长沙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维)2月11日,京港澳高速公路南往北1670公里处,两小车追尾酿交通事故。现场一小女孩头部受伤,流血不止,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交警及时将其送往就医,脱离危险,此举获得司乘朋友们的一致称赞。
  
  2月11日中午12时左右,京港澳高速公路南往北1670公里处,一小车在超车过程中,不慎追尾前车,酿成交通事故。追尾车辆内一8岁女孩因激烈碰撞,头撞上了破碎的车窗玻璃,划开一道大口子,血流不止。当时已被事故吓坏的孩子家属见孩子受伤,更是手足无措。
  
  接到报警后,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冠市警务站站长罗男带领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故现场。救人如救火,见到受伤的小女孩后,罗男留下两名交警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疏导交通,而他则抱着小女孩与另一个民警用警车迅速将其送往就近的新市卫生院紧急救助。所幸送医时间及时,小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事后,小女孩家属赶到新市卫生院想好好感谢救人的警察时,两位高速交警已悄悄离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