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第一天·考核通报 25名领导干部被诫勉谈话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曾力力 编辑:康晓乔 2015-02-26 1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下午,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长沙市召开2014年度“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绩效考核通报讲评大会。去年,有16个单位因为班子成员或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违纪违法被扣分,有27名市管班子成员受到了诫勉、免职等组织处理。

  1月上旬,长沙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等部门牵头组成7个考核组,分区县(市)、园区、经济管理、社会发展、执法监督、党务群团、政务服务等7个类别,开展了对全市116个领导班子、959名班子成员的大竞赛活动暨绩效廉政集中考核。

  本次集中考核工作,坚持了考人、考事、考廉和大竞赛考评“四考合一”的精简模式,重点核实了被考核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完成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通过民主测评、考察谈话等方式,对领导干部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经严格考核,一大批优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脱颖而出,少数工作不在状态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浮出水面。据统计,市直单位共评出一等班子28个,占29.8%;二等62个,占66%;三等4个,占4.2%。

  区县(市)分中心城区和县(市)区排出了名次;园区分国家级开发区和省级园区排出了名次。

  959名班子成员中,评出一等(优秀)195人,占20.3%;二等(称职)751人,占 78.3%;三等(基本称职)11人;四等(不称职)2人,诫勉谈话25人。

  通过考核,岳麓区、开福区名列中心城区第一、第二名;浏阳市、望城区名列县(市)区第一、第二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