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瓷博会3月底举行 16项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肖岚 编辑:康晓乔 2015-02-26 15: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2月26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胡邦建 肖岚)2015年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首届湖南(醴陵)陶瓷博览会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醴陵·世界陶瓷艺术城举行。目前,瓷博会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已确定了16项主题活动。

  这16项活动包括了陶瓷艺术大展、“世界和瓶”气模巡展、陶瓷DIY体验和表演、“中国醴陵·瓷彩天下”摄影展、“舌尖上的五彩醴陵”美食节、招商项目推介和签约、“欢乐瓷城”焰火晚会、“中国醴陵·瓷彩天下”纪念邮折发行等,内容丰富,看点多多,届时,群众可充分领略醴陵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醴陵瓷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暨首届湖南(醴陵)陶瓷博览会主要参展品种有:艺术陶瓷、日用陶瓷、电瓷、建筑陶瓷、卫浴陶瓷、工业陶瓷和陶瓷新材料。目前,已有119家企业报名,申请展位333个,收到各地陶瓷企业和大师参评作品1495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