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澧县城管执法车撞死两人 肇事者涉嫌酒驾逃逸被刑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聂诗茼 编辑:王娉娉 2015-02-28 09: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执法车撞死人事发现场。 (网友供图)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聂诗茼)昨日,有网友在常德当地门户论坛发帖爆料,大年初三(2月21日),常德澧县一完小附近,一辆城管无牌执法车撞死两人后逃逸,并称肇事司机酒驾。据了解,肇事者系澧县规划局职工,已于当日投案自首。

  发帖者称呼其中一名死者为爷爷。网帖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家里人约定好大年初三晚一起吃团圆饭,爷爷中午外出买完菜回家途中被撞,他骑着三轮车在马路右侧缓慢行驶,距离二三十米后一名行人走在路上,突然从后面冲出来一辆城管的无牌照执法车,司机酒驾,先是把那名行人撞飞在一边,接着冲出二三十米撞飞三轮车上的爷爷!”

  记者从澧县交警部门了解到,2月21日13时50分许,澧县澧阳南路,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城管执法车,在撞倒同向步行的一名中年男子后,又撞上前方骑三轮车的七旬老人。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悉,肇事者为澧县规划局在编男职工张某,已被分到城管大队与其联合执法。事发当日是张某当班。肇事后张某弃车逃逸,于当晚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血清样本仍在检测之中,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