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岁女孩车祸身亡 父母无偿捐献其全部有用器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杨洁 2015-02-28 0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大年三十晚,在广州打工的全先生一家开车回湖南过年,不料途中发生车祸,12岁女孩全欣因脑部胸腔受重创,被紧急送医。然而与病魔抗争了7个昼夜后全欣最终离世,2月26日晚上,全欣的父母决定,将孩子的有用器官全部无偿捐献,让全欣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湖南航天医院的总值班黎先生说,全欣2月18日下午被送到医院,因为深度昏迷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在重症监护室一直治疗到2月26日后,宣布抢救无效身亡。

  “她的父母亲很伟大。”黎先生说,医生并没有要求他们捐献器官,他们主动联系媒体希望这么做。

  全欣的母亲陈昭香说,他们是湖南龙山人,在东莞打工。大年三十上午9点左右,全欣的父亲驾车载着妻子和两个儿女,准备到湖南过年,车子行驶到长潭高速公路,前面有两车追尾,全先生立即停车,坐在后驾驶室的全欣打开车门准备下车,被后面一辆云南牌号的车撞上。送到医院抢救后,因为伤势太重最终离世。

  “孩子的生命无法挽回,只想让她的生命以另外一种方式活在世界上。”陈昭香说,由于肇事司机一直没露面,现在女儿的遗体还在医院太平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