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梅林桥镇紧拧校园安全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盛铁 编辑:杨洁 2015-03-01 09: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盛铁)2月27日,为进一步强化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明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湘潭县梅林桥镇党委政府组织中心校、安监办等职能部门分三个检查组,先后来到辖区内梅林中学、梅林小学、白云中学、新苗幼儿园、添添幼儿园、阳光幼儿园等校区,开展了“拉网式”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校舍安全、食品卫生、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学生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并建立隐患整改台账。检查组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规范学校安全管理行为,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