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女孩龙梦柔勇夺央视《来吧!灰姑娘》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改玲 编辑:刘飞越 2015-03-03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电影导演、监制、编剧、制片人黄建新为龙梦柔颁奖(视频截图)

龙梦柔决赛出场秀 (视频截图)

龙梦柔决赛以49票夺魁(视频截图)

现场投票(视频截图)

  红网保靖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周改玲)3月1日晚8点15分,在美国举行的《来吧!灰姑娘》总决赛中,保靖民族中学2013届高中毕业生龙梦柔勇夺桂冠。
  
  《来吧!灰姑娘》是CCTV-6的青春励志偶像真人秀节目,结合了明星户外真人秀、养成类真人秀及演播室真人秀为一体。“就现在我们站在这里,我们不止要为今晚奋斗,我们要奋斗的是今后的每个日日夜夜。”龙梦柔在决赛上说。
  
  龙梦柔今年19岁,现就读于上海某大学,她没有接受过正统的音乐训练,甚至连乐器都没见过。但是,她创作了一些来源于生活的音乐作品。记者在采访龙梦柔居住在保靖县迁陵镇的大姨张丽君时,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当得知我侄女获得冠军时,我高兴得不知所措。我侄女确实有才,她唱的歌都是她自己写的。”
  
  据了解,在家里,龙梦柔几乎包办了家里的农活。她说:“我还要照顾爷爷奶奶和弟弟。”
  
  生活赋予了这个瘦弱的女孩照顾家庭的重任,却无法磨灭她乐观积极的心态。在《来吧!灰姑娘》总决赛中,龙梦柔始终面带笑容,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总决赛,并获得冠军,成为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灰姑娘。
  
  附:比赛视频链接
  http://cinderella.1905.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