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2015年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03 09: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站3月3日讯(分站特约通讯员 彭运生)3月2日,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阳文魁对城乡中小学校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当天,全县各中小学校正式上课。
  
  据悉,早在2月26日,保靖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2015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总结了2014年的教育工作成绩,部署了2015年的教育工作任务。县人大、县政协分别通报了2014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工作、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毛沟小学、花桥中学依次作了学校管理经验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阳文魁高度评价了保靖教育2014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保靖教育要实现跨越发展任重而道远,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自身素质,奋发进取,推进教育工作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运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03/4070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