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奇石展免费开放四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王娉娉 2015-03-06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贺卫玲)“肉”的肥瘦层次分明、肌理清晰、毛孔宛然,让人看到都有一种想咬它一口的冲动,因为怎么看它都像是一块连皮带肉、肥瘦相间的东坡肉。5日,在宁乡奇石展上,一块价值连城的“东坡肉”引得观众垂涎欲滴。

  “四喜丸子”“北京烤鸭”“什锦菜”……看着这桌有300多道菜的满汉全席,不禁让人口水直流。不过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只能看,不能吃,因为它们都是石头。

  展会负责方介绍,这300多块奇石都是从全国各地的收藏家那里征集而来。

  据悉,此次奇石展免费向观众开放,时间为3月5日—8日,只要你在宁乡文体中心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领取“御令”,就可以免费参观,还有免费的糖画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