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康晓乔 2015-03-06 09: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清朗网络空间,看我青年力量!”昨日上午,团省委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共青湖南”向全省青年发出倡议,将志愿者精神延伸到网络,共同参与“湖南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数十位来自全省各高校、企业的团委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三湘名博沙龙”、新浪湖南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

  昨日是全国第52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官方微博向广大青年网友发布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倡议书》,邀请大家共同担当起传播文明、理性发言、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责任。同时,“#青年网络文明志愿宣言#”微博话题也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15年湖南省青年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团省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专题活动外,今年湖南还将在清明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建党节、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等重要节点开展网络活动,并不定期推出“光盘行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