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严禁公职人员接受老板宴请 谁赴“吃请”追究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2015-03-07 09: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谢古)“职能部门公职人员不能接受企业老板宴请,更不能变相暗示老板宴请。谁接受老板宴请,就追究谁!”3月6日,资兴市委书记陈荣伟告诉记者,这条纪律该市已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广泛通告,也是该市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明查暗访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该市围绕“冲百强、统城乡、建小康”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九项规定”,切实反对“四风”,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他们出台优惠政策,拓展工业园区,创造优良的政务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营造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环境,形成吸引外商投资的“洼地”。去年底,在甘肃创业有成的梁某想回郴州发展,考察来考察去,最后选择落户资兴。记者问他原因,梁总说:“资兴的门槛虽然比较高,地价也贵,但资兴的环境好,来这里投资后,职能部门不会要你请吃请玩,也不会索拿卡要。”

  为时时警醒党员干部,该市每逢节日,就以短信的形式“敲警钟”,告诫公职人员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干部作风好,则投资环境好,资兴经济开发区先后吸引了青岛啤酒、杉杉科技、丰越环保、玖隆旺电子、逸景营地、双胞胎集团等一批大项目、大企业落户。去年,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保持全省“十强经开区”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