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神失常女半年被“嫁”三次 新“丈夫”退款无果报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陈祥琳 谭真 编辑:邓瑶 2015-03-12 15: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3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杰 陈祥琳 谭真)犯罪嫌疑人贺某某、谢某某、王某某,以媒嫁为幌子,在未征得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将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女子刘某半年内辗转拐卖多次。2015年3月11日,上述3人以涉嫌拐卖妇女罪被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经查,2014年6月份,犯罪嫌疑人贺某某在征得监护人同意的情况下,将受害人做媒嫁给衡南县泉湖镇某男子,后该男子在发现受害人精神失常无法生活,便要求贺某某将受害人卖掉,于是贺某某便将受害人以媒嫁为由卖给衡南县近尾洲合家村谢某某,收取现金6100元。谢某某在与受害人生活十余天后,认为其精神异常且为人死懒,便找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以介绍老婆名义将受害人卖给祁东县粮市镇宝塔村某男子,共收取现金10000元。该男子与受害人生活半月后发现受害人精神异常无法生活,便要求王某某将其带走并要求退款,在退款无果后报案至祁东县公安局。2015年1月31日,王某某等人被抓获归案,最终该案成功告破。
  
  检察官提醒:莫把活人当商品,智障女子婚姻自主权当受法律保护,财迷心窍去搞违法犯罪交易,必将遭到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