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火车站广场打架引围观  原来是丈夫与“情夫”决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刘羿江 编辑:邓瑶 2015-03-12 17: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刘羿江)2015年3月12日上午,湖南衡阳火车站内广场突然有两名男子打架,引起了旅客围观。衡阳铁路公安处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将两名男子控制并迅速带离,调查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
  
  参与打架的男子王某,今年60岁,湖南省衡阳市某国有企业退休职工。另一男子邓某今年33岁,湖南省衡阳县人。经随行的邓某妻子杨某(26岁,湖南省衡阳人)介绍情况,民警了解到事情原委。
  
  邓某与杨某婚后育有一子,让杨某父母照看。2011年,邓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刑。在市区某汽车修理厂做会计的杨某与前来修车的王某相识,王某多次约刘某见面交往。交往一段时间后,杨某因感情不合想抽身离去,回到已经刑满释放的邓某身边。恼羞成怒的王某即要求杨某赔偿两人交往产生的费用。原谅了妻子的邓某带妻子杨某前往广州打工,被闻讯前来“讨债”的王某拖住,最终发生了打架的一幕。经民警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