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巡视组进驻市县开展巡视 值班电话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5-03-18 2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个巡视组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信息。)

(各个巡视组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信息。)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根据湖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经省委批准,省委10个巡视组从3月16日起,陆续进驻长沙、衡阳、岳阳、张家界、益阳、永州、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和津市市,开展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并公布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3月中旬至5月中旬(津市市为3月中旬至4月中旬)。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主要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与被巡视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省委巡视组将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直属单位、下一级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