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屈建军 汤红辉 编辑:王津 2015-03-18 21: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盟在长沙举行成立大会,63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45家产业供应链企业及金融、协会、学研机构等参加会议。

(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盟在长沙举行成立大会,63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45家产业供应链企业及金融、协会、学研机构等参加会议。)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通讯员 屈建军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天,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盟在长沙成立,标志着全省危运企业从此走上抱团取暖行业自律之路。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物流所所长谭小平等领导出席。
  
  此次联盟成立,湖南鸿胜物流有限公司等12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联盟成立后,将编制联盟服务规范,制定安全服务标准;建设联盟网站,搭建联盟微信服务平台;开展联盟应急救援互助服务,参与社会应急救援等,为推动全省危险品物流产业的安全、健康、环保、高效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危险品物流发展迅速,至2013年底,全省危险品物流总额约600亿元,危险品物流企业达315家,但也存在规范化、标准化程度低及现代化水平低、资源整合利用和运输效率不高等制约。湖南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联盟的成立,将促进危运企业之间互利共赢,并加强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屈建军 汤红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8/4064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