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率队赴广州慰问某舰官兵 城舰共建打造双拥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申太阳 2015-03-20 15: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2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带着300万湘潭人民的深情祝福,3月19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来到广州,看望慰问海军91257部队某舰官兵。湘潭市领导杨扬、杨真平等参加慰问。
  
  湘潭是伟人故里、红色圣地,同时也是兵源大市、军工重镇及国家级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一直以来,湘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得以不断创新发展,1999年、2002年,2006年、2010年连续四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2007年、2011年连续两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开创了“军心稳、民心暖、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可喜局面。2014年12月,湘潭与海军91257部队某舰开展城舰共建工作,为湘潭双拥工作开展增添了一个新平台。
  
  胡伟林指出,城舰共建作为新时期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已成为加强国防教育、军地交融、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载体。他表示,今后,湘潭将把城舰共建摆上更重要的位置,积极支持海军部队建设,不断扩展共建领域,丰富共建形式,增进城舰感情,共同谱写“中国梦”“强军梦”的美丽篇章。他说,人民海军肩负着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承担着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和海上战略通道的重大责任。希望与湘潭牵手开展城舰共建的全体官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护卫祖国万里海疆,湘潭人民将永远与你们心连心。
  
  该部领导对湘潭与该舰的牵手共建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对国防军事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该舰全体官兵的关爱。他表示,全体官兵将把湘潭人民的厚爱转化为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努力训练,增强战斗力,把城舰共建活动作为促进部队全面建设、保障战斗力提升和展示官兵良好形象的有效平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目标要求,努力培养新一代革命军人,不辱强军护国的光荣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