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委到湘潭开展法律巡讲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陈丹凤 编辑:申太阳 2015-03-20 15: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2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丁白玉 通讯员 陈丹凤)3月19日,民建湖南省委来到湘潭开展2015年度法律巡讲活动。省人大常委、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出席。全市统战系统民营企业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基层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
  
  这次活动由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蒋言斌主讲。蒋言斌从法治中国背景下民营企业及企业家法治观念的变革、法律风险种类认知、原因探究、防范与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探讨。随后,与会的民营企业家还就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陈丹凤

编辑:申太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20/4063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