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华大学快闪行为艺术呼吁节约用水(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倪侃 编辑:杨洁 2015-03-22 16: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华大学保护母亲河监护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举行快闪行为艺术呼吁人民节约用水。

(南华大学保护母亲河监护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举行快闪行为艺术呼吁人们节约用水。)

他们举起一个“节”字在校园里摆开汉字“水”

(他们手举“节”字在校园里摆出汉字“水”)

水分子“H2O”等字样

(水分子“H2O”字样)

  红网衡阳3月22日讯(通讯员 曹正平 倪侃)3月21日,南华大学保护母亲河监护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举行快闪行为艺术呼吁人们节约用水。
  
  3月21日与22日,南华大学保护母亲河监护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园的广场、运动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表演快闪节目,他们举起一个“节”字在校园里摆开汉字“水”和水分子“H2O”等字样,呼吁人们节约用水,迎接世界水日的到来。

  南华大学保护母亲河监护队致力于对湘江河水质的监测与保护宣传,该监护队成立16年来坚持监测湘江水质,被共青团中央、环保部授予“全国十佳环保公益社团”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