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张高速一轿车冲撞护栏起火 引发高速山火(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王津 2015-03-23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被严重烧毁

(小车被严重烧毁)

消防部门灭火

(消防部门灭火)

高速警察扑灭山火

(高速警察扑灭山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畅)3月22日16时,长张高速公路182Km+600m往东方向,有一辆白色小车因驾驶人操作不当,车头猛地钻进右边应急车道护栏,发生了一起车辆着火并引发山火的交通事故。
  
  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车已经钻进右边护栏,护栏被高高撬起,重重压在小车的车顶上,车身燃起了大火,连右边的护坡草坪上也有好几处明火。情势紧急,现场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部门,协力灭火,以防止车辆爆炸产生更为严重的后果,同时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封闭,只留超车道供车辆减速通行。
  
  一个多小时后,车身和护坡明火被扑灭。小车被烧得只剩空架,已经难以辨认车辆的品牌和型号,整辆车完全报废。万幸的是,车辆着火之前,车上的一名驾驶员迅速逃离小车,只受了点皮外伤。
  
  高速警察提醒,春季来临,驾驶员在高速上长时间驾车易疲劳,有时候一点操作不当都易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特别是气温攀升,车辆易起火、易自然甚至引起山火,驾驶员务必要小心驾驶,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当感到精神不济时,应停靠在高速港湾或者服务区休息片刻,再行上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