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华大学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倪侃 编辑:王娉娉 2015-03-29 17: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晚,南华大学的百余名学生聚在主教学楼前,点燃排成“60+”字样的蜡烛。)

(蜡烛摆出地球一小时标志“60+”)

(市民签字支持“地球一小时”)

(在“地球一小时”签名海报上签字)

  红网衡阳3月29日讯(通讯员 倪侃 李谌涵)3月28日下午,湖南南华大学的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在衡阳市内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内容,在活动终点衡阳市步步高广场举行签字仪式。

  晚上7点时分,来自南华大学晨光青年志愿者队和环保协会的百余名学生聚在主教学楼前,点燃排成“60+”字样的蜡烛并呼吁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环境,还自己与后代一个洁净的世界。
  
  相关链接: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他们希望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