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湖路隧道预计明日凌晨恢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黄安珣 编辑:杨洁 2015-03-30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长沙南湖路隧道,工人正在紧急维修。图/记者谢长贵

  早前报道南湖路隧道水管被撞坏 西往东交通管制开放时间待定
       长沙一过江隧道被撞坏 水管爆裂外墙冒白烟(图)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黄安珣)3月2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南湖路隧道,隧道仍在抢修中,尚未恢复通车。

  3月24日凌晨2点半左右,长沙南湖路隧道由西向东方向1500米处,隧道内侧及附属设施受损严重,消防管道破损,不断向外喷水。现场工作人员推测,肇事者疑似是一辆渣土车。管理部门对隧道进行抢修,南湖路隧道潇湘大道入口封闭,西往东方向交通临时管制,修理期间隧道无法通行。(详见本报3月25日B01版报道)

  29日,在被撞伤的隧道处,记者看到,现场残留的黄色泥沙已被清理干净,受损的消防管道也已经接好,隧道内路面干燥,并没有留下积水,受损的电缆尚未修复。

  据现场施工人员陆汉涛介绍,前几天施工方先对消防管道进行了修复,但由于被撞隧道受损面积大,施工方正在加班加点,隧道的修复工作仍在持续中。

  3月29日下午,中铁隧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映映介绍,据初步估计,此次隧道被撞损失约有70多万,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抢修。

  “预计31日凌晨可以恢复通车。”朱映映说,由于通车后还要继续对被撞伤路段进行修复,恢复通车后将在事发路段封闭部分车道,建议经过的车主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获悉,肇事司机的家属正在配合交警开展调查,但截至记者发稿,交警部门尚未发布肇事司机被找到的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