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申通快递湖南总部遭水淹 7万件货物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艳华 2015-04-07 23: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851.jpg

图为被困的面包车。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4月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4月7日,因下暴雨,位于长沙亚大路旁的湖南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积水严重。

  凌晨6时许,李先生驾驶面包车去申通公司装运快递,车子刚进西大门不到10米就被积水淹了底盘,由于水太深,李先生只好拨打119求救,后被附近东岸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解救。

  “水太深,齐膝盖,我卷起裤脚还是出不去,后打了119求援。”李先生说。

  7日中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湖南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西大门,仍看见被困在水里的湘AZ6019的黄色快递面包车,李先生说,除了它,还有一辆面包车被困,他已经喊了拖车公司过来帮忙。

  对于此事,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社会发展局的罗先生说,其实李先生被困也是自己造成的。“我们凌晨1时许就开始将积水路段封闭,并喊了辆环卫车守在现场,李先生等人强行移开警示锥筒。”罗先生说。

DSC04852.jpg

位于长沙亚大路旁的湖南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积水严重。

  记者从湖南申通公司了解到,当日大雨造成7万件市内货物运输受影响,“雨水较深,最深处达80厘米,影响车辆出入,影响快件正常运转,积水一退,我们就会及时将这些货物运出去。”中转部经理兰敏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