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马宗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4-14 07: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宗林一行。

  杜家毫感谢中国电建以及所属水电八局等在湘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围绕“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织好“四张网”,着力放大交通、产业等优势,抢抓国家实施水利等重大项目建设的机遇,主动参与“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实现中部崛起。在这一过程中,湖南高度重视与包括中国电建在内的广大央企对接合作。希望双方在落实推进原有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深化在能源、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型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马宗林表示,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链一体化、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加快双方战略合作相关项目落地,力求在水利水电、轨道交通、新能源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实现新突破,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