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任性出走找亲戚 高速民警帮其寻亲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4 10: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老人提供食物

(民警为老人提供食物)

民警送老人到亲戚家

(民警送老人到亲戚家)

  红网常德4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畅)六旬老人为找亲戚任性离家出走,寻亲未果求助公安警察。4月13日下午三点,老人来到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寻求帮助。
  
  这位老人约莫六十来岁,穿着深灰外套、解放布鞋,头戴褐色布帽。由于老人上了年纪,又口齿不清,经多方沟通交流,民警才得知,老人姓陈,石门人,因患有脑血栓导致右半身行动不便,老人这次没有告知家人便任性出走,想要去往澧县的亲戚家中,身上仅有的百把块钱也全部花完,终于辗转来到澧县。可是一来联系不上亲戚,二来又累又饿,经过澧县大队队部时,他看到“公安警察”字样,便向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立即给老人送上方便面和矿泉水,供他充饥。大队协助负责人王先鹏派民警在系统中查询了老人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居委会的帮助找到了老人的亲戚,老人最终被平安地送到亲戚的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