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自家当毒窝 汝城一男子多次请客吸毒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利 卢文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5 09: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亚利 卢文龙)听到“毒友”抱怨没有安全吸毒场所,多次购买毒品在家请人吸食,没想到竟因此再次走进了看守所。4月14日,汝城县检察院以被告人何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何某系汝城人,曾因聚众斗殴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出狱后,何某很快认识了几个吸毒人员,渐渐染上了毒瘾。在聚众吸毒时,何某听到“毒友”抱怨找不到“安全场所”,就提出可以到自己家吸食,自己经常一个人在家,十分安全。

  2015年1月25日,何某购买了200元的冰毒邀请多名吸毒人员到自己家中吸食,2月5日,何某再次购买了200元的冰毒邀请他人到家中吸食时被群众举报。次日,何某在家中被抓获,公安民警在对何某住处进行搜查时当场查获冰毒0.1克。
  
  到案后,何某对自己多次购买毒品并邀请他人在家中吸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