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案金额超2500万 洪江市原市委书记舒曦受贿案一审开庭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作者:明星 陈文广 编辑:刘飞越 2015-04-17 14: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4月17日电(记者 明星 陈文广)记者16日从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备受关注的洪江市原市委书记舒曦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日前由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辰溪县公开审理。洪江市原市委书记舒曦出庭受审。据悉,此案涉案金额超2500万元,是湖南近年来涉案金额特别大的一起受贿和巨额财产不明案。

   检方指控,2005年10月至2013年12月,被告人舒曦利用担任湖南省怀化市规划局局长、怀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江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土地开发、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申某某等33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778万余元。此外,舒曦还对折合人民币1854万余元的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庭审中,法庭就起诉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质证,舒曦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和媒体记者旁听了庭审。

   法庭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