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投入5000万建设小型农田水利(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刘飞越 2015-04-18 10: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工人们正在修建沟渠

修建好的引水沟渠

  红网双牌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娟)2014年以来,双牌县以“兴水利、强基础、惠民生、促发展”为主题,全面启动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工程,实施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的新建、扩建、清淤、加固、改造等项目。截至4月16日,全县投入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资金5072.91万元,项目涉及全县15个乡镇103个村,工程受益人口7.8万人。
  
  其中,五小水利项目工程2561处已全部完成;面上水利和水毁工程修复涉及103个村875处,完成投资600万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共11处,完成投资519.45万元,解决11750人用水;投资420万元的中央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已全部完成。
  
  在双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目前我县已形成新一轮水利建设高潮,不断提高我县农业综合生产、防灾减灾能力、水土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促进粮食生产和农业发展,切实保障粮食安全、饮水安全和生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