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聊叫毒友送“货” 还未吸食就被现场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龙佳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2 09: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2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龙佳欢)男子在酒店看电视觉得无趣,便叫人送来毒品,还未来得急吸食就被公安民警查获。2015年4月20日,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言某提起公诉。
  
  据查,1月29日晚上,犯罪嫌疑人言某在株洲市荷塘区某酒店开房,他在看电视时觉得节目都没有吸引力,感觉十分无聊,便想到了以前认识的毒友(身份不详)。遂电话联系对方,得知只有冰毒,便谈好以50元每克的价格购买12克冰毒。20分钟后,毒友开车到酒店楼下,双方在车内交易后,言某将冰毒放入其黑色小单肩包内带进酒店房间。过了一会儿,言某听见敲门声,开门后发现是警察查房,言某战战兢兢、眼神闪躲的样子让警方产生怀疑,经盘查在其单肩包内查获冰毒,经鉴定,净重11克,检出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承办检察官介绍,现年27岁的言某,有吸毒史和贩毒史,2012年因贩卖毒品被荷塘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此次言某明知甲基苯并按时毒品仍非法持有,数量较大,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尽管其认罪态度较好可以从轻处罚,但其有累犯、毒品再犯情节,将被法院从重处罚。
  
  当检察官问及言某为何购买大量冰毒时,言某交代一是自己毒瘾来了,想慢慢吸食,二是买得多单价就便宜些,他没想到还未来得及吸食就被抓获。为言某提供毒品的毒友在进一步抓捕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