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主任姚立功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杨洁 2015-04-27 10: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调研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主任姚立功一行。

  徐守盛感谢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湖南工作的支持。他说,在武警部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武警湖南总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抗灾救灾、抢险驰援、处突维稳等任务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是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希望武警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的发展,湖南将大力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支持武警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姚立功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武警部队建设,武警湖南总队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树立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韩永文、孙建国,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国荣、政委贾龙武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